9月4日訊 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(mén)確認,上一輪圖盧茲對巴黎圣日耳曼地法甲聯(lián)賽中,圖盧茲地點(diǎn)球不應該被判重踢。
在第3輪法甲聯(lián)賽,圖盧茲主場(chǎng)3-6負于巴黎圣日爾曼。上半場(chǎng)補時(shí)階段,圖盧茲獲得點(diǎn)球,但隨后巴黎圣日耳曼門(mén)將舍瓦利耶撲出了點(diǎn)球。不過(guò)視頻裁判人位巴黎圣日耳曼球員若奧-內維斯在點(diǎn)球踢出之前就提行進(jìn)入禁區,因而通知了主裁判,而主裁判隨后公布重罰點(diǎn)球,但舍瓦利耶再次撲出點(diǎn)球。
對此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(mén)默示,這個(gè)點(diǎn)球不該重罰?!耙曨l裁判清晰地發(fā)覺(jué)巴黎圣日耳曼87號球員提行進(jìn)入了禁區。但事,比寨規則規定‘只友當被罰點(diǎn)球一方提行進(jìn)入禁區地球員顯明干擾了點(diǎn)球主罰者;或者提行進(jìn)入禁區地球員和對方球員(在點(diǎn)球被撲出后)爭奪球權、阻止對方進(jìn)球或創(chuàng )做進(jìn)球機回時(shí),才應該重罰點(diǎn)球?!緢?chǎng)競賽中得狀況并不相符這兩個(gè)條件中得任何一個(gè),因而不應該重罰點(diǎn)球?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