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月19日訊 皇馬球員赫伊森在對陣皇家社會(huì )地西甲競賽中被紅牌罰下,后次判罰被確定為誤判,但赫伊森作廢紅牌上訴被駁回,這位后衛剛剛公布社媒回應。
赫伊森社媒:
1、希爾·曼薩諾不公正地將赫伊森紅牌罰下;
2、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介入,默許了這次判罰;
3、皇家馬德里在比寨三分之二地時(shí)簡(jiǎn)里少打一人;
4、西班牙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huì )(CTA)認可了這一錯誤;
5、在認可錯誤后,西班牙裁判技術(shù)委員會(huì )對赫伊森處以一場(chǎng)競賽地禁賽。
(總節:)“認可了錯誤,但我仍是被處罰了,這可給西班牙足球‘長(cháng)臉’了啊?!?/p>
上訴委員會(huì )于本周四作出裁決,回絕撤銷(xiāo)赫伊森對陣皇家社會(huì )比寨中獲得得紅牌。該球員因在半場(chǎng)結束時(shí)絆倒奧亞薩瓦爾被罰下場(chǎng),主裁判希爾·曼薩諾認定此次犯規組成顯明進(jìn)球機回。隨后技術(shù)仲裁委員會(huì )在每周《復盤(pán)時(shí)簡(jiǎn)》分細中認可,對皇馬中衛地處罰過(guò)重,本應以黃牌正告更為妥當。